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松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4日,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松、教务部部长古小华一行到我校调研。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想年、国开业务部班子陪同调研。

李松对信息化支撑下的考试问题、办学评估、加强总部与分部的教学教务沟通交流等事项与我校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听取了北京分部就上述问题的工作汇报及建议。

杨公鼎代表学校对李松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国家开放大学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发展情况及相关进展,希望国家开放大学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给与更多的领导和指导。

李松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分部教学教务工作的支持和服务,及时调研了解分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推进开放教育创优提质,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国开业务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