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百千万智慧助老”公益行动案例入选《2022年全国老年大学(学校)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近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发布了《2022年全国老年大学(学校)典型案例》,我校“百千万智慧助老”公益行动案例成功入选。此次评选由中国老龄协会主办,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承办,共征集313个典型案例。经专家初评、复评、终评等环节,推选出了49个典型案例。

我校“百千万智慧助老”公益行动自启动至今开展了3669场活动。连同分校和合作伙伴入选教育部智慧助老典型工作案例2个,典型教育培训项目5个,典型课程资源2门。2023年,我校将持续通过拓展服务伙伴、融通线上线下、迭代更新内容资源、培育老年教育志愿者、宣传典型案例等方式深入开展智慧助老活动,继续营造首都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推动北京市老年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撰稿:曹凯 

审核:白新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