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系统
办学

BJOU Branch

首页 » 系统办学 » 正文
中医健康管理学院(停招整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010-62130761 / 13910859161

中医健康管理学院成立于2016年,属于北京开放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主要为培养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需求人才而设立的特色学院。目前开设有健康管理专业,拥有各类专兼职师资30多人,在校生人数近1000多人。

学院秉承“学以致用、学以致慧”的二元一体的教育理念,依托几千年的中医文化传承与互联网信息时代的网络授课与学习的时代方式,践行有教无类、终身学习的办学宗旨,致力于为社会构建“低成本、可持续、多维度的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体系”而全力培养真正具有中医思维,德行技术兼备的应用型人才。

办学特色:

1.注重中医健康管理知识“知—养—治”的系统呈现,注重医道医德与传统文化的熏习;

2.注重职业技能多层次的培养,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融合发展的办学格局;

3.注重“教、学、用、行”贯通培养,“学习—就业—创业”一体化设计。

学院开发了适合开放式终身学习的学习平台以及配套的多项教学软件,并合作建立了多个实践教学基地。

2023年开始停止招生,目前正在整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