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系统
办学

BJOU Branch

首页 » 系统办学 » 正文
影视艺术学院(停招整改)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马昌营镇南定福路169号 010-60336033

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于2017年3月正式成立,是北京开放大学顺应社会文化与艺术发展需求,与北京恒艺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特色学院。目前拥有开放教育本科表演专业和开放教育专科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开设方向包括影视表演方向、舞蹈表演方向、播音主持方向等。

学院围绕大力提升表演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人才培养目标,立志打造全国一流的艺术师资队伍,建立全国的艺术师资库,学院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现场,举行百名教授签约仪式,聘任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中国一类艺术院校的教授、讲师以及影视界知名演员、著名导演和表演艺术家担任客座教授和专业教师。

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个性化教学,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根据需要,综合采用面授和网络两种方式进行教学,学生在学习期间能够直接进入影视基地、表演艺术团体参与戏剧影视实践类演出活动。近年来学院学生参演了改革开放献礼剧《大时代》、《破冰行动》等影视剧作,在参演过程中得到了成长。

相信在将来,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会参与制作更多的优质电视剧,为学生们提供更宝贵的锻炼平台,让他们有更多机会提升自己艺术水准,为社会培养优秀艺术人才。

2023年开始停止招生,目前正在整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