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学校
概况

School profile

首页 » 学校概况 » 讲师 » 正文
潘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一、基本信息

北京开放大学城市管理学院讲师,研究领域为公共经济学、城市管理。主要从事政府经济学、城市管理、公共政策等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二、个人简历

1992——1996新疆大学本科(经济管理专业)

2002—— 2005清华大学硕士(公共管理专业)

三、教学工作

担任国开业务部行政管理专业(本科)责任教师,担任《政府经济学》、《城市管理》、《项目管理》等课程责任教师、北开业务部《城市经济学》、《城市治理理论与实践》课程责任教师、国开业务部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四、科研项目

参与课题

1.参加《我国开放教育制度的战略选择研究》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项目编号GKA070006。

五、学术成果

著作

1.《我国开放教育制度的战略选择研究》,参编,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2016年11月出版

2.《公务员制度教程》,参编,中国经济出版社,2008年7月出版。

论文

1.《增强国家技术创新能力的政策:基于技术创新的特点》,载《科技进步与对策》2005年7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