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组织“我眼中的世园”学生摄影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近期,随着北京延庆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圆满落幕,延庆分校在全体在读学生中组织“我眼中的世园”摄影作品大赛活动。

学校成立了摄影作品评选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组委会设在学校教务处,负责学生摄影作品收集、评选等各项具体工作。评审委员会由校内相关科室教师组成,负责摄影作品的评审工作。本次摄影大赛作品均来自延庆分校在读学生,摄影作品收集时间期限为整个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期,截止到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共收集到116幅摄影作品。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幅;一等奖10幅;二等奖15幅,学校将把获奖作品在公众号和校园官网予以展示。

此次摄影大赛旨在更好地激发全体学生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的积极性,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通过学生视角用镜头记录美丽延庆,将延庆“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精神面貌展示给全社会。

延庆分校 张艳华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