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喜讯】石景山区业余大学老年艺术教育被教育部评为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8日,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大国”为主题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河南省郑州市开幕。

教育部对全国范围内申报的213个终身学习活动品牌项目进行层层遴选,最终产生了11个“2019年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并进行表彰,石景山区业余大学“老年艺术教育”项目经过角逐、获此殊荣。石景山区业余大学副校长戎梅、艺术系主任吴琳参会领奖。

老年艺术教育,是学校为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办好继续教育、落实全国教育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凝聚着全校智慧的教学项目之一,具有新时代教育特色,为打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开辟了新思路、新路径,受到北京老年市民的普遍好评和赞誉。本次殊荣,对石景山区业余大学老年艺术教育的持续发展具有激励和鼓舞作用。

文字 / 吴 琳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