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副书记邵长生等陪同检查。

郑吉春一行实地检查了校内物业、保安人员宿舍设置情况,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相关工作,密切掌握外聘人员体温状况及所在位置,做好人员跟踪及相应的研判工作。

随后,郑吉春一行来到学校食堂,仔细询问了学校食堂、物业、安保人员在岗情况及体温监控、筛查流程、防护措施、隔离点设置、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听取行政后勤处对疫情防控相关举措的汇报。

现场检查过程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公鼎汇报了学校党委自疫情发生以来,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响应部署,严格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郑吉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把摸、排、管、控落实到位,加强对校内防疫一线人员体温监控管理,切实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各类安全保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王泳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行政后勤处等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