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开业务部科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联系群众“一对一”谈心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支部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近期,北开业务部科学技术学院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党员联系群众谈心谈话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前,科学技术学院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研究,建立了以“融合、互助、共进”为主旨的党支部党员和群众结对互助制度,明确了支部委员带头,多交心谈心,增进党员群众在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研讨交流。

活动中,支部委员以解决党外教师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目标,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自然、和谐、真诚的谈心谈话活动。

通过联系群众谈心谈话活动,扩大了党组织的影响,拉近了党群关系,使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对自己以往工作成绩的肯定,为促进北开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逐步形成“心心相通、业务相促、能力相长”良好局面,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凝心聚力氛围。


供稿人:马琳

审稿人:苏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