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杨公鼎书记到职业培训部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30日,杨公鼎书记与常红梅副校长一行到职业培训部调研非学历培训办学情况,并现场指导工作。

职业培训部党支部书记蔡晓东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取得进展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王黎明主任汇报了非学历教育的业务情况,并对目前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职业培训部教职工结合自身业务做了发言。

杨公鼎书记肯定了职业培训部的办学工作,并从抓住市场机遇、建设自主品牌、创新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主题教育六个方面对下阶段职业培训部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杨书记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正当其时,职业培训部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主题教育,重点在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针对职业培训部提出的办学中的问题,杨书记一一做了回应。并现场解决了笔记本电脑等办学设备的问题。

常红梅副校长从党建与业务结合,发挥党员作用,培养非学历教师队伍,夯实办学基础,防控办学风险等方面对职业培训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