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杨公鼎书记到离退休党总支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杨公鼎同志到离退休党总支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赵军同志陪同调研并一起看望慰问了出席离退休党总支扩大会的全体离退休同志。

9C47

 

关于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杨书记指出要结合离退休老同志实际情况来安排,重点还是以自学为主,做到退休不退岗、思想跟上时代,积极发挥老同志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形式可以多样化,结合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组织观看电影等。对于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文体活动训练场地安排问题,杨书记一一答复并落实了责任人员和解决办法。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于传忠同志介绍了在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开展这项活动的时间安排和工作重点,并组织大家观看了主题教育视频。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和党总支的领导下,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好离退休党员的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离退休党员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跟上新时代步伐,发扬正能量。

9A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