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蔡大鹏副校长到终身教育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蔡大鹏副校长到终身教育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工作。本次调研主要聚焦在发挥学分银行的资源优势,服务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和首都市民终身学习的需求。终身教育处学分银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终身教育处处长孙月亚、党支部书记国兆亮聚焦主题汇报了学分银行工作的进展,重点分析了已有的工作基础和政策依据,介绍了挂牌后的五年内短期、中期、长期工作计划,以及在实际工作落实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蔡大鹏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深入了解了学分银行工作的进展。他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北京“四个中心”的城市功能,利用学分银行建设服务好北京市市民的终身学习,建设具有北京特色的学分银行,凸显服务首都市民终身学习学分累积和转换功能,发挥北京市教育培训的资源优势,促进教育资源的优化协调发展,做好各级各类教育的融通和衔接,促进北京市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的优质资源的统筹和发展,为北京经济发展和高水平技术人才培养的需求寻找最优的解决方案。

供稿 董昭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