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邵和平副校长到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邵和平副校长带队到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相关人员陪同。

本次调研聚焦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业务推进,着重围绕分校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展开了充分研讨。调研团队一行首先参观了古筝教室、钢琴教师、舞蹈教师、王也丹文学沙龙和渔阳明珠话剧团等,王笑怡主任重点介绍了中心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发展历史、特色项目、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

邵和平副校长对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心成立11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分中心挂牌、社区教育成果展演常态化、全市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统一规划和规范动作、老年教育市区两级合作办学、老年教育证书体系设计、师资库课程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落实。

供稿 路建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