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京沪携手,共商学分银行建设” ——北京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处党支部与上海市学指办、 学分银行联合党支部结对共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推进学分银行建设,更好地服务市民终身学习,北京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处党支部与上海开放大学学指办、学分银行联合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活动。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共同提高”的理念,以党建促合作,共商学分银行建设。

2019年10月17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副校长蔡大鹏带队赴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展开专项调研。

蔡大鹏详细介绍了9月24日落户我校的北京市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特别提出,此次调研的主要任务在于通过校际间交流合作,“共商学分银行建设,服务市民终身学习”。 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宏、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相关领导介绍了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总体架构、运行以及十年来建设的经验和成果,特别是其服务上海市终身学习所做出的贡献。聚焦包括学分银行建设的定位与目标、组织架构、制度标准、服务体系及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在内的15个具体问题,双方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

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终身教育处党支部和上海开放大学学指办、学分银行联合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双方支部将以服务市民终身学习为使命,以学分银行建设为核心、以远程互访为途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努力实现思想共建、党务共建、业务共建和文化共建,从而为京沪两地学习型城市建设及市民终身学习做出更大的贡献。

(终身教育处党支部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