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提出的“及时跟进学”要求,11月1日上午,学校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委副书记邵长生进行了公报领学,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坚定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并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中。

党委书记杨公鼎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围绕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将学校转型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大局。近期,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已获批落户我校,老年大学也即将在我校挂牌,这些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抓住机遇,只争朝夕,实现突破。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制度建设,包括学校的治理结构、业务管理以及具体工作制度。同时,要严格遵从制度,维护制度,执行制度,按照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组织宣传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