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召开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1月1日,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传达了中央第二巡回督导组关于在北京调研督导情况的反馈总结以及市委第16指导组对下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相关要求。

落实上级精神,邵长生对学校基层党组织提出要求,一要把握关键点,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五个一各项要求的落地落实;二要夯实落脚点,聚焦主题主线,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深化学校各项工作;三要盯住突破点,全面推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项整治,重点做好思政课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在营造氛围、对标对表、分类指导和解决问题四个方面持续深入。

党委书记杨公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以及调研成果交流会的情况,并对下一步检视问题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组织宣传统战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