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邵长生,纪委书记郑瑞君出席会议。会议由邵长生主持。

会上,邵长生传达了北京高校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有关支部层面的工作要求;郑瑞君对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部长赵军对学校2018年基层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部署。

黄先开做总结讲话,对学校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做出要求,一是要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按照上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二是要树立问题导向,明确支部工作存在的薄弱点,解决问题要做到见人见事见成效;三是要谋划创新,党政配合,推动学校发展,带动党员群众共同进步,争取做出特色和亮点。

(组织宣传部 通讯员 李静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