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根据北京开放大学组织宣传部《关于召开 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组宣〔2018〕6号)要求,2018年3月30日上午9:00,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钧主持。

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党支部书记张钧通报了党支部委员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党支部书记带头,党支部委员、党员干部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使用《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进一步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今后支部要把严格要求党员与关心关爱党员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活动,使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机关第四党支部 通讯员 于化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