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员进社区 服务到基层——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双报到”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安排的通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高度重视,以党小组为单位,积极落实“双报到”工作的过程实施,各党小组长及时关注,并督促党员按既定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五个党小组在岗党员已全部完成“双报到”工作。

党支部将这项工作与支部讨论完善“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紧密结合。4月13日至20日一周的时间内,支部对党员做好思想动员,讲清形势和要求,要求党员着眼大局,着力琐事,为落实市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进基层治理做出努力,引导支部党员结合“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立足社区实际需要,将新型大学党员的优良精神风貌和过硬工作本领融入为民服务中;将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切实行动,统一到“做合格党员”,建“合格党支部”思想认识上来。

4月22日,“双报到”以来第一个周末国开业务部党支部部分党员在所在社区党组织安排下,积极走出家门、走进社区,进行为民服务活动,将北京开放大学“合格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基层、发挥到社区,发挥到百姓身边。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党员将陆续按照社区党组织安排开展更多地的基层服务工作。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 通讯员 谢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