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传达了3月20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纪委书记郑瑞君传达了3月21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硕辅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取得系列重大成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是全体人大代表的集体意志,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阐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黄先开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全校上下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工作本领。要结合高等教育的实际和北京市的实际,结合学校的实际,积极谋划好各方面的工作,找准工作的发力点和努力的方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继续开展了集体学习。在深入学习《实践论》《矛盾论》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落实陈宝生在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吉宁在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展开深入研讨,谋划事业发展。

(组织宣传部 通讯员 潘中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