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部分党支部开展“敬老助老崎峰茶”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北京开放大学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离退休第四党支部、行政后勤处党支部等到学校派驻第一书记所在的怀柔区琉璃庙镇崎峰茶村开展“敬老助老崎峰茶”结对共建活动。

IMG_9640

e203bd660e11e4b9f805f79f40e00e1

活动中,学校党委副书记殷文生、副校长王想年和村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第一书记张冲汇报了驻村以来工作情况。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崎峰茶村的村情民情,到村内板栗林等地实地参观,感受在党的富民政策下,基层党建、村容村貌、产业发展及村民生活发生的深刻变化。

下载

随后,学校党支部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助老帮扶活动。邀请养生专家为村里老人进行健康养生讲座,校医张娴为村里老人进行义诊,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与热烈欢迎。

下载 (1)

校领导代表党支部向琉璃庙镇崎峰茶村捐赠血压仪,并与村干部一同向村里老人发放重阳节慰问品。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验乡村振兴战略在北京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更加主动承担爱老助老的社会责任,投身学校老年开放大学建设,为老年教育在北京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