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系统
办学

BJOU Branch

首页 » 系统办学 » 正文
北京长城研修学习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凉水河一街20号 010-86223897

北京开放大学北京长城研修学院学习中心是北京开放大学为服务亦庄开发区而设立二级学习中心,于2020年4月28日成立。学习中心具体由北京长城研修学院承办。北京长城研修学院成立于2000年,是经北京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的高等教育机构,2020年举办者变更为大型国有企业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学院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工商管理、工程管理、行政管理等7个招生专业。学院专注为开发区企业员工提供学历提升和职业技能培训服务,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服务范围覆盖全国,致力于为百万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为众多知名企业输送专业人才,具备雄厚的职业教育办学实力。

20年来,北京长城研修学院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据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1+X”证书试点模式,以职业教育学历为主,增加多种技能资格认定培训。根据企业的需要设置相应的课程体系,培养的学生既符合企业的人才所需,又满足了学生提高学历和获得职业资格的需求。

从2010年开始,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世界500强及大型知名企业输送4万余名学员。为企业所需岗位提供专业定制课程和实训课程,让学员在获得学历的同时,得到相应的实操技能训练,从根本上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和企业招工难的问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