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系统
办学

BJOU Branch

首页 » 系统办学 » 正文
航三学习中心
  地址:丰台区云岗北区西里12号 招生电话:68376954 68376563

北京开放大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学习中心隶属航天三院教育中心,创建于1979年,建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航天,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结合航天三院的科研生产和广大干部职工的需求,先后开设过机械、电子、计算机、工民建、财会、英语、中文、党政干部管理、公共关系、档案、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及数控技术13个相关专业。三十多年来,航三学习中心充分利用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资源优势,为航天三院培养了一大批科研生产管理人才,为航天三院广大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类人员提供了多层次、多规格、多样化高等教育的学习机会,成为航天三院及云岗周边地区成人高等教育的学习基地。

除了20多个标准教室之外,航三工作站先后建设了多媒体教室6个、计算机网络教室3个、电子实验室1个,以及多功能厅、会议室及教师休息室等教学相关设施。工作站拥有良好的办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秀的教学管理人员和专兼职教师队伍,较好地承担了教学及管理工作,为参加开放教育学习的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教育平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