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系统
办学

BJOU Branch

首页 » 系统办学 » 正文
北京崇德致贤学习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柏彦大厦3层 招生电话:13810919778 13661330977

北京开放大学崇德致贤学习中心设立于2020年,为报读北京开放大学的在京就职人员提供招生咨询、教学教务管理等学习支持服务。目前开设工商管理、工商企业管理、软件工程、软件技术等专业。

崇德致贤学习中心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领会北京开放大学“学有所教,有教无类”的办学理念,努力践行北京开放大学“成人学习之美,助力职业发展,服务终身学习,引领开放教育”的办学使命。规范办学,尽心尽力,为开放教育创优提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崇德致贤学习中心在做好学历继续教育的同时,聚焦企业内训和家庭教育,满足社会教育需求,承担社会教育责任,有着良好的办学口碑和社会评价。2022年获得北京市海淀区民政局颁发的海淀区社会组织AAA级学校称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