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系统
办学

BJOU Branch

首页 » 系统办学 » 正文
朝阳分校
  地址:朝阳区和平里东街南口民旺胡同砖角楼5号 招生电话:010-64286428 84250538

北京开放大学朝阳分校秉承“立足社区,服务社区”的办学宗旨,坚持开放教育理念,积极进行开放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在不断充实教师队伍、更新远程教育设备的同时,强化专业和课程建设,向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支持服务,为北京市最大的城区培养了大批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同时,充分发挥电大远程开放教育的特点和优势,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通过开展“流动人口人文奥运百场讲座”、“学习型朝阳”讲坛等一系列活动,朝阳分校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和推进社区教育以及流动人口教育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朝阳分校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始终保持了较高的水平,多次受到上级单位和部门的奖励,2005 年被评为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的优秀基层教学单位,2009 年被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授予首批“全国示范性基层教学点”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西城分校

下一条:海淀分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