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系统
办学

BJOU Branch

首页 » 系统办学 » 正文
丰台分校
  地址:丰台区望园路望园西里4号丰台区望园东里23号 招生电话:010-63866496 63814348

北京开放大学丰台分校位于在西四环内的丰台区望园小区内。总占地面积23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学校拥有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语音教室、专业画室等。

我校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教育的需求,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拥有一支具有先进办学理念、高素质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和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目前开设有本科专业:会计学、工商管理、小学教育、行政管理、法学、社会工作;专科专业:会计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护理学、农村行政管理等专业。多年来,培养专、本科毕业生6千余人,各类培训结业万人,培养了大量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加快建立终身教育体系和终身学习服务体系,建设学习型丰台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海淀分校

下一条:石景山分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