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终止与北京青苹果之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的声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终止合作办学声明

北京开放大学与北京青苹果之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协议书》于20221012日到期。依据《合作办学协议书》相关条款,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自20221013日起终止与北京青苹果之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现就相关事宜郑重声明如下:

北京开放大学终止与北京青苹果之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包括但不限于北京九一同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大晟明德集团有限公司(原开放家庭(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及任何相关业务。

 北京开放大学始终坚持规范办学的宗旨,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对招生、教学、结业考核等环节均有规范的管理和要求,从未授权任何代理机构或委托个人以“北京开放大学家庭教育学院”名义进行招生。为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01082160899

特此声明。

 

北京开放大学

20233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