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关于招生报名的郑重声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近期,我校收到举报,社会上一些机构和个人冒用北京开放大学的名义,虚假宣传、违规招生,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和办学秩序。为维护学校声誉,保障学生合法权益,特此郑重声明:

一、北京开放大学为北京市市属高校,招生范围仅限于北京市,收费标准是按照北京教委和北京财政局的标准实行按学年收费,学校自主办学各专业收费项目和标准可通过学校主网站信息公开栏目(http://www.bjou.edu.cn/xxgk/xxgk.htm)和招生报名网站查询(http://zsgl.bjou.edu.cn),学校并没有设置报名费、入学考试费等其他收费项目。

二、北京开放大学从未在全国任何地区授权代理机构或委托个人以“北京开放大学”或其他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任何自称与“北京开放大学”合作,宣称“不用考试”、“不用学习”、“作业有答案”、“包过包学位”等虚假宣传以及乱收费行为,均为违法行为,与北京开放大学无关。

三、北京开放大学始终坚持规范办学、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对招生录取、教学质量、毕业考核等环节均有规范管理和要求。请广大考生登录北京开放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bjou.edu.cn)、招生宣传网站(http://zs.bjou.edu.cn/)、北开自主办学招生报名网站(http://zsgl.bjou.edu.cn)查询招生简章,了解正规的学历教育招生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切勿轻信任何虚假违规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我校已经将收到的有关举报信息报送公安机关,并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此类侵害学生利益的违法行为。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监督举报电话:(010)82192091。

特此声明。

北京开放大学

2019年4月15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