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召开信息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5月16日,顺义分校信息员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副主任车利剑、信息宣传负责人陈静及各处室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每位信息员职责,并开展了信息写作的培训工作。

负责学校信息宣传工作的陈静老师首先通报了3、4、5月份的信息宣传工作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然后就信息写作的具体要求,对各处室进行分类,作相应的信息要求,要求把各处室活动进行深挖,进行广泛宣传。

办公室车主任指出,宣传工作是学校主要工作之一,对内聚力量,外树形象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广大信息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肩负着学校的宣传任务,十分辛苦,大家工作是出色的。希望信息员们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把学校的宣传工作推向新台阶。最后车主任对学校信息工作的重点和内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注重内涵挖掘。

                                                                                                                                        顺义分校 通讯员 陈静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