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常红梅副校长一行到门头沟分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5月10日,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常红梅、科研外事处处长袁家政、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亚君、职业培训部副主任孙旭东及科研外事处张春华老师等一行6人来门头沟分校调研。门头沟分校校长李泽及全体干部参加了调研。

常红梅对这次的调研主题进行了说明,主要围绕科研、培训、网络等业务工作,调研分校未来发展需求,研讨北京开放大学在这三个方面能够提供的支持服务及双方合作方向。紧接着袁家政、王黎明、王亚君三位主任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能为分校的教师发展、职业培训和网络建设提供支持服务。

门头沟分校校长李泽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基本情况、教科研工作情况、网络信息化建设和使用情况介绍了门头沟分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最后提出了加强合作提高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力度、发挥市校优势提升系统教科研水平、夯实基础提升系统办学的软实力三个方面的建议。

常红梅肯定了门头沟分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讨论中提出的问题给与一一解答;李泽校长非常感谢市校对门头沟分校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市校经常来校进行指导,以更好的促进分校的进步和发展。

                                                                                                                                撰稿:匡吉新

                                                                                                                                摄影:张荣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