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朝阳分校学生羽毛球俱乐部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朝阳分校羽毛球俱乐部在体育馆召开了成立仪式,朝阳分校16名在校学生成为了俱乐部的首批成员。参加典礼的人员还有教务处的杨庆华主任、李杨主任和负责学生工作的侯亚楠老师和郭慧茹老师。

俱乐部队长刘帅同学宣读了俱乐部的章程和制度要求,学校现场为教练颁发了聘任书。杨庆华主任代表学校向学生提出了希望和嘱托,整个典礼简洁、规范、严谨、高效。

校教务处历经广泛的调查问卷、精心的计划组织,同时制定了完善的规章制度,对成员进行了细致的筛选。北开朝阳分校羽毛球俱乐部组建的初心是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情趣,同时为学生提供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北开朝阳分校既能学习知识和技能,又能学会合作,学会竞争,同时锻炼身心。为了确保训练的质量和安全,俱乐部还专门聘请了专业教练进行指导,同时也建立了完备的管理体系。为学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朝阳分校 侯亚楠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