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平谷分校百名师生联唱献礼祖国7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师生热爱祖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4月21日,开展主题为“歌唱祖国,奋斗新时代”歌唱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在校师生和退休教师150余名。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学生联唱,有《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映山红》等经典歌曲。

第二部分以闪唱形式师生一起演绎《我和我的祖国》。

学子们用青春范,唱响爱国情,用歌声向祖国深情表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用歌声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把爱国之心化作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共和国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老中青合作,展现几代人戮力同心砥砺前行,激发广大师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和学校发展实践之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此次活动是一次特殊的思政课,上到了所有师生的心坎里,让同学和老师一起,在感动中坚定理想信念。

平谷分校赵国玲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