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平谷分校举行2019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4月13日,平谷分校召开了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平谷分校校长姚仲旺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副校长王军革主持。

校长姚仲旺代表学校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习模式,并向全体新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开放教育的学习方式,做自己人生的主导者;二是养成读书的习惯,通过读书丰富个人内涵,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是将当下作为起点,做自己人生的规划者,在学习期间培养自主学习观念,处理好工学矛盾,统筹兼顾,确保学习取得成效。

张秀文书记宣读了《关于2018年第二届国学知识竞赛获奖通知》及《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学员决定》,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和获奖者表示祝贺,并鼓励其他学员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全方位能力得到提高,增强就业的竞争力与社会生存能力。出席领导对获得优秀学员7人、国学知识竞赛冠军队、亚军队、季军队师生15人颁发了证书。

新生代表姜清心同学对即将到来的学习充满了期待,对开放大学大学提供的良好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珍惜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教师代表朱敬婷老师给全体新生分享了《放飞梦想 品味书香》读书经验,从读书的意义、选书、读书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多读书、多思考。“开卷有益”,只要你打开书,你就一定会有收获。

典礼结束后,各专业导学教师对新生进行了开放教育相关理论的培训。

                                                                                                                                 平谷分校 赵国玲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