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梦想起航日 春意正浓时”——门头沟分校2019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23日,北京开放大学门头沟分校踏着春天的脚步喜迎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学校领导、毕业班学生、导学教师共160余人齐聚学校礼堂,典礼由教务处副主任朱誉虹主持。

典礼公布了2018年度北京开放大学奖学金推荐名单。19春新生代表王晶同学带着对新起点、新希望的热情,将自己的学习目标、努力方向、学习方法等分享给大家,以求共勉。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春云满怀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站在台上,和在座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并特别提出自强、自律是助大家成就学业的首要条件。

面对一张张年轻的面孔,李泽校长对重返校园求学之路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通过对学校发展历程、现状和取得成绩,激励大家在相互理解、包容、支持中,能够顾大局、识大体、讲奉献,与全体师生共建和谐校园,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带着明确的目标、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毅力、凭借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实现自己的求学梦。

门头沟分校秉承为基层服务、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坚持为地区建设培养和输送“学得会、留得住、用得上”的实用型人才。截至发稿日期,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专、本共招生158名,其中专科96人,本科62人。

                                                                                                                                        门头沟分校 王朝华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