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21日,延庆分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校长孟庆军、相关业务科室、全体任课教师、导学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学工作会由教务主任张艳华围绕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布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保障重点工作稳步开展,常规工作有序推进。依托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发布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工作手册”,反思教学督导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本学期改革教学督导工作实施要求和实施方式,保障教学督导工作有效实施;针对“国开学习网”网上教学工作实施情况,反思上学期网上教学工作开展实施存在的问题,依托面授课辅导教师和导学教师,实施对学生网上自主学习行为的督导和引导,提升学生国开学习网的点击量。还对集中实践环节工作、思政课实施工作、免修免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

孟庆军校长在会上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组织学生活动,增强学生对学校的了解、通过参加学生活动使学生们收获成功感和归属感。

延庆分校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基本思路开展本学期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坚持和谐团结,追求卓越的工作思路,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延庆分校 通讯员 张艳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