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召开新学期各部门工作计划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召开新学期各科室工作计划宣讲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教务处、考务处、办公室、招生办、总务处各科室主任依次对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署和阐述,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实施步骤。

教务处提出,学校要继续做好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确保在全市开大体系教学管理领先地位。表示要提高考务工作的准确性,杜绝出现严重错误,争取做到零失误。办公室表示,全力做好行政、文书工作,建立完整文书档案,争取教育系统学年考核优秀。招生办表示,要完成全年600人学历教育招生任务,保持市级招生先进单位称号,服务延庆两件绿色大事,短期培训全年4000人次以上。总务处表示,要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做到安全零事故、万无一失,争创综治考核优秀奖。

最后,校长孟庆军肯定了各科室的工作计划,是经过认真思考的,详细而有亮点。各科室工作要围绕学校工作计划有序展开,要坚持学校的发展总目标,坚持和谐团结、安全稳定、各负其责、稳步精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追求卓越的工作思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集中智慧、凝聚力量、主动作为,努力提升教育水平,办人民满意开放教育。

                                                                                                                               延庆分校 通讯员 丁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