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3月10日,顺义分校隆重举行2019级北科大新生开学典礼。高校办尼爱文主任主持,参加典礼的有社教中心蒋国锋主任,顺义开大张志明副校长,王云副校长,教务处柳晓伶主任。

开学典礼上首先表彰了2018级的12名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以及新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发言的同学都对19级新生提出关心和希望,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的希望。学生们的发言慷慨激昂,激人奋进,令人感动。

开大张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新学员来我校深造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就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及取得成绩作了介绍,并向在坐的全体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二是要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三是要树立合作学习的意识,四是要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要求。最后,预祝同学们在两年多的学习时间里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建设顺义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顺义分校 通讯员 尼爱文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