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石景山分校开展中医健康体验式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在三月的春光里,伴着春意、暖阳,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女神节。3月7日,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开展了“怎样做一个健康人”中医健康体验式培训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知名专家袁尚华,从怎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入手,以“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治未病理念,围绕均衡饮食、合理运动、经络养生、四季进补等诸多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为学习者提供了有效的健康养生指导。

在互动环节,袁主任为大家进行了健康咨询,学员们现场体验了疏通经络、颈部按摩,了解自身体质,达到了科学调理,养生益体的效果。

作为首批“首都女性学堂基地”,学校今后将继续以满足女性学习者的各类学习需求为目标,提供开放、多元、丰富的终身学习服务。

                                                                                                                                  石景山分校 通讯员 张中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