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丝带绣出美丽人生 北京开放大学平谷分校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第一次学习绣花,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的妈妈也很热爱绣品,所以我很享受这次的活动,等下我可以拿着我的作品给我的家人和我的学生看”。开放大学平谷分校付华倩老师激动地说

“看着精美的绣品,心情很美丽,没想到自己能创作出那么美的作品”书记张秀文边欣赏着作品边谈到。

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7日,平谷分校为全校19名女老师开设了快乐有趣的丝带绣艺术课堂。开班仪式上校长姚仲旺

祝贺了女教师们节日快乐,女教师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赢得了全校师生和男性同胞的尊重,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撑起了我校育人大厦的半边晴空。最后希望所有女教师能用自己的双手绣出美丽的作品,美丽的人生。

学校为女教师们发放了丝带绣用品,聘请专业的丝带绣教师授课,课时16学时,分4次授课。课上,老师们边学边练,用自己的巧手,把各式各样的丝带等素材,经过多种针法设计、加工,制作出精制完的艺术品。

此次活动课时长,实用性强。既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又为教师们拓展专业发展提供了平台,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平谷分校 通讯员 赵国玲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