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到石景山社区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等市委领导就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入石景山社区学院进行调研。石景山区委书记于长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区教工委书记郝显军等陪同调研。

石景山社区学院院长杨文霞随行汇报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功能、教育服务体系建设、社区教育志愿者服务体系建设及各类社区文明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7个市级市民学习基地、10个区级市民学习基地的建设情况。

随后,市、区领导来到了正在实训教室学习的市民身边。其中有为老年大学大专学历班开设的《让历史告诉未来》及《民族舞》课堂,有为社区教育志愿者开设的《我身边的法律》培训,有普通市民自愿报名参加的《多肉培训》《美丽西点》《保健香囊》《家庭急救》等课堂。《健康饮茶》课是学院在“三八妇女节”对石景山区文明引导员的慰问活动,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石景山区委书记于长辉走进茶学教室,祝贺文明引导员节日快乐,感谢她们为文明城区建设做出的贡献。

杜飞进一行领导来到礼堂,一同观看了《相知相伴二十载——北京市石景山老年大学20年发展纪实》宣传片。该片通过石景山老年大学20年的发展历程,展示学院多年来以特色鲜明的教育活动吸引人,以弘扬正能量的学习成果鼓舞人,以石景山本土的文化资源惠及石景山人的办学成果。

杜飞进部长对石景山社区学院多层次、多类型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百姓学习需求,办好百姓身边社区大学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石景山区社区教育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石景山社区学院全体干部、教师为终身学习和文明城区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石景山社区学院将以“责任 温暖 光华”的价值观,以“社区的大学 社会的大景”的发展愿景,以“实学实用 相知相伴”的办学理念,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及石景山文明城区、学习型城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石景山分校 通讯员 赵荣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