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举办《美学礼仪之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月6日,北京开放大学顺义分校与民生(林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聘请中国女性形象工程讲师团礼仪培训师张芷萌老师为公司顺义项目部30余人举办《美学礼仪之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课堂上,张芷萌老师用亲切的话语和亲身示范,生动地讲解“礼要从心里来”,礼仪要暖在细节,是每个细节的仪式感。学员们在课堂上分组互动,积极参与电话礼仪、沟通技巧等小游戏,进行微笑、赞美、协调性等小训练,进行实际情景模拟——坐姿、站姿、蹲姿、引领、会议服务等培训,领悟了服务礼仪的内涵。小组式学习和考核充分调动了了学员的积极性,边学边纠正的现场模拟训练让学员们能够重新审视自己行为举止是否符合岗位要求。授课时间结束了,学员们仍围着老师询问、纠正自己的动作。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效果显著、立竿见影。

                                                                                                                                    顺义分校 通讯员 王曼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