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大兴分校举行导学教师“青蓝工程”结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为了提高年轻导学教师的班务工作能力,促进学院班务工作经验的新老传承,建立一支结构合理、业务过硬的导学教师队伍。大兴分校高等教育办公室开学初举行了导学教师“青蓝工程”结对活动。侯贵成副院长主持,高教办全体人员、全体导学教师及新导学教师均参加了这次活动。

高等教育办公室主任张晨宣读导学教师结对名单,明确指出了导学教师和副导学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接下来由高等教育办公室开放教育教务温雪老师做了本学期第一次导学教师培训,内容主要有新生入学报到注意事项、信息清理、学籍异动、免修免考。温雪老师结合PPT图文,详细讲解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流程、填表注意事项、收取材料要求等,突出讲解了每项工作中容易出错的环节。参加培训的新、老导学教师都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

侯贵成副院长强调了青蓝工程的意义和作用,旨在提高学院年轻导学教师的工作能力,加强年轻导学教师的业务成长,加快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导学教师队伍,并对结对导学教师提出希望:老教师主动教,新教师主动学;老教师用心教,新教师虚心学;老教师无私教,新教师善于学;新老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大兴分校 通讯员 温雪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