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2月25日,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宣讲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校长孟庆军从新学期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详细地为教职工做了讲解。

孟校长提出新学期学校要坚持确保和谐稳定求发展、坚持主动作为求发展、坚持五个紧密围绕求发展的发展思路,坚持和谐团结、安全稳定、各负其责、稳步精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追求卓越的工作思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集中智慧、凝聚力量、主动作为,努力提升教育水平,办人民满意开放教育。

提出学校本学期要完成的具体工作目标,要确保单位安全稳定,要做到零事故、零信访,做到万无一失,绝对安全;争取教育系统学年考核优秀,争创教育系统先进单位;争取全年学历教育招生600人,短期培训全年4000人以上;确保全市开大体系教学管理领先地位。同时,对学校支部、教学、考务、总务等具体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并提出新的希望。

最后,校长孟庆军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教职工学会欣赏别人,看别人长处,和同事、上下级出好关系,维护好自己的生态环境,心情愉悦地工作,增强工作幸福感。二是正确处理个人和单位的关系,自觉维护单位形象声誉,不给单位添乱,不给社会和国家找麻烦。三是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认真履职,努力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本职工作。

                                                                                                                                         延庆分校 通讯员 丁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