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密云分校举办密云区老年大学2018级结业展示暨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月12日,北京开放大学密云分校老年大学学友会举办密云区老年大学2018级结业展示暨迎新年联欢会,作为“共创共享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密云分校领导、兼职教师以及200多名老年大学学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分校校长王笑怡、老年大学学友会主席郑伯华分别致辞表达感谢和祝愿,并肯定了学员们克服困难、坚持学习以及兼职教师全身心投入的奉献精神对学校工作的巨大支持。

联欢会共计12个节目,艺术形式丰富多样,有合唱、快板、舞蹈、京东大鼓、交谊舞、书法表演等,全是老年学员们自编、自导、自演。女声小合唱《放风筝》唱出春天的气息;诗朗诵《老伴情》蕴含对爱人的真挚感情;《陈氏小架太极拳》展现健康体魄与浩然正气;京东大鼓《百善孝为先》颂扬孝道;男声小合唱《天边》饱含对生活的热爱之情;群口快板《校园增辉晚霞美》描述了在学校学习的快乐时光……整场联欢会中学员们直抒胸臆,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对密云分校的感激、以及对学习的热爱、对美好晚年生活的追求。

联欢会既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也是老年大学“常规教学+动静态展示”教学模式的重要体现。

                                                                                                                                        密云分校 赵立青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