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迎接延庆区教委督学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1月4日,延庆分校迎接延庆区教委督学孙春锁督导检查,校长孟庆军、总务处主任郑海军、校内督学联络员张艳华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

孙春锁主任本次督导重点是寒假前夕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总务处郑海军主任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具体实施情况,并着重汇报了学校墙体内电路老化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孙主任还对近期教学工作、考务工作进行了相关问询,并在校长孟庆军的陪同下督导检查了各种线路走向、外墙瓷砖掉落情况。

孙主任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学校必须把校园安全放在第一位,对于学校不能自主解决的安全隐患,必须第一时间报送教委主管科室。校长孟庆军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督导检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避免安全事故出现。

                                                                                                                                        延庆分校 张艳华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