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密云分校文学大讲堂暨王也丹文学沙龙举办《文学滋养心灵》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12月22日,密云分校文学大讲堂暨王也丹文学沙龙举行“《文学滋养心灵——学员作品集(第一辑)》恳谈会”。作品集收录了30位文学大讲堂学员的90多篇散文、小说、诗歌等作品,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和社区教育中心(密云分校)成立10周年。

密云本土作家王也丹老师主持恳谈会,著名作家、评论家顾建平、著名作家杨海蒂、密云区著名报告文学、小说、散文作家郑丛洲以及密云分校校长王笑怡与50多名学员共聚一堂,诵读《文学滋养心灵——学员作品集(第一辑)》中的作品,交流文学创作经验。学员们饱含深情地诵读自己的作品,抒发对亲人、朋友的感恩,对文学、家乡的热爱。

两位主讲嘉宾分享创作经验并进行精彩点评,“文学创作要突出个性化,规避题材内容的同质化,文学是心灵的安妥和自足。《文学滋养心灵——学员作品集(第一辑)》文风正、学员朋友可亲、可敬。”交流活动使学员们深感受益匪浅,心灵得到滋养,写作经验得以丰富。

                                                                                                                                              密云分校 赵立青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