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社区教育工作创新研修班到密云分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12月5日, 内蒙古电大副校长李建军带领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社区教育工作创新研修班一行60余人到北京开放大学密云分校考察交流。密云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刘彦红、职成科科长邢朝利参加此次活动。

研修班一行首先参观了密云分校多功能厅和书画、声乐、电钢琴、古筝、文学大讲堂、乐高创客等专项教室和学员作品静态展室,兴趣盎然地观摩了广场舞、声乐、电钢琴等社区教育课堂教学并现场体验了烘焙制作,密云分校校长王笑怡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客人参观并介绍有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京蒙友好互助社区”签约仪式,密云区果园街道果园新里北区社区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丽苑社区、密云区果园街道果园西里社区与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常青街道董长青社区、密云区鼓楼街道向阳西社区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长和廊街道办事处观音庙社区分别结为“京蒙友好互助社区”。两地社区将谱写互帮互助、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刘彦红副主任对李建军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内蒙古研修班的来访能够给密云社区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王笑怡校长做《打造终身教育服务体系 助力密云社会发展》主题发言,从办学思路、教育理念、社区教育模式等方面向来宾做详细阐述,并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工作的经验以及取得的成绩。内蒙古电大李建军副校长介绍了本次来交流学习的目的,并对密云分校社区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社区教育工作设施完善,课程丰富,亮点突出,走在前列,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共同提高。下午,研修班一行先后到果园街道果园新里北区等3个社区实地考察参观了密云社区党建、文化、教育等多方面建设情况。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拉开了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序幕。双方希望借此契机,加深友谊,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促进两地社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密云分校 通讯员 赵立青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