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12月1日上午,顺义分校邀请2016届的15名优秀毕业生参加题为“凝聚学员智慧,引领学校发展”的座谈会。张志明、王云副校长和部分中层领导参加本次座谈。

毕业生们针对学校办学情况和社会需求提出很多有助于实践教学改革的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张校长提出学校将开展开放教育大讲堂与助力企业职工能力提升项目,进一步探索提高学生职业技能的新举措、新途径和新实践。

张校长的讲话给毕业生以强烈的触动,参会的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带着母校的祝福与叮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创造属于新一代顺义学子的辉煌。

                                                                                                                                         顺义分校 通讯员 柳晓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