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举行2018秋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顺义分校隆重举行主题为“青春绽放,梦想起航”的毕业典礼,庆祝581名毕业生顺利拿到毕业证书,同时为51名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进行学位授予。校长李建军、副校长张志明、王云以及社区教育中心教研室蒋国锋主任出席毕业典礼。

170AA

为了让同学们体会到收获的喜悦,我校对整个校园进行了布置,设置了多个毕业典礼场景,入场签到,未来寄语,重温校训,毕业起航等多个场景深深的打动了学生们的心,很多学生带着家人、孩子来一起观礼,典礼完毕后,拍照成为校园的一道风景。当天的场景也感召在校生努力学习,早日取得毕业证书。

本次典礼李建军校长首先致辞,他向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即使毕业了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今后的日子里“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班主任代表郑莉老师送给毕业生们临别寄语,“工作中无小事;心中常存责任感;接受工作的全部,并快乐着;认真工作是真正的聪明;时刻准备着,当机会来临时你就成功了。”这些朴实又真诚的语言代表了顺义电大对全体毕业生的期待和祝福。所有的班主任老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录制了“怀念旧时光,迎接新阳光”的祝福视频,现场播放时毕业生们感动满满。

                                                                                                                                顺义分校 通讯员 寇翠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