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门头沟分校举行2018年秋季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2月1日,北京开放大学门头沟分校举行2018年秋季开放教育专、本科毕业典礼。学校主管领导、导学教师和毕业生一百五十余人参加典礼。

伴着音乐,本届毕业生代表、以及获得2018年春季北京开放大学奖学金、2018年秋季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的同学分别上台领取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梁超将自己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化作优异的成绩,把自己刻苦求学、努力奋斗的经历和收获与大家共勉,激励大家再接再厉,谱写人生新篇章。

李泽校长致词祝贺,她希望大家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用永不言退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成为工作的中坚骨干、行家里手,为母校的发展壮大增砖添瓦。

门头沟分校坚持为基层服务、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不断为地区经济建设培养和输送“学得会、留得住、用得上”的实用型人才。2018年秋季共计毕业141人,其中开放教育专科89人,开放教育本科52人。

                                                                                                                                    门头沟校区 通讯员 王朝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